一个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恐怖经历,经历过的最恐怖惊悚的故事

日期:2022-04-19 13:35:39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我来讲一个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恐怖经历

我小时候住在一个半游牧性质的蒙古族小村子(就是在周边迁徙) 家离学校有一个半小时的脚程。不要问我为什么不骑马,骑马上学是我爸爸那一代的事儿,答主90后,学校根本不让骑马也没有马棚。 ——此为背景

当时我在读小学三年级(上学期),而且是冬天,天黑的异常快。学校五点半下课,那天也正好是我的值日,当我打扫完卫生的时候都已经快六点了。在平时我有一个跟我一起回家的同学,但由于那天我值日的原因他就先回去了,而跟我一起值日的同学没有人跟我同路,我只好一个人往家的方向走去。走到一半就开始吹起了风下起了雪,来过内蒙的朋友都知道,内蒙的冬天雪下的有多大,不夸张的说你可能一觉醒来发现推不开门,因为门都被大雪封住了(我见过最大的一次是都快到房顶了)。 眼看雪下的越来越大,天也已经完全黑了,我走着走着突然发现自己找不到方向了。茫茫的大草原现在已经成了雪原,没有任何参照物,风吹的我都睁不开眼睛,没有手机,无法和任何人取得联系,我只能凭着感觉往前走。我又走了大概半个多小时,还是没有找到回家的路,当时我已经有些慌了,并亲身感悟了饥寒交迫这个成语的意思。(在内蒙至今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如果在冬天遇见有车抛锚必须要帮,不论认不认识,不然车里的人会冻死)

我没放弃,又试着走了一会儿,看见了一片树林,我想都没想就走了进去,因为草原上没有遮蔽物而我也实在是太冷了。

走进树林之后风顿时小了不少,我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想回复一下体力。坐了不到一分钟,我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我分明在呼啸的风声中听到了别的声音,心理的不安感促使我迅速站了起来,我甚至不敢呼吸,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慢慢的环视四周,最后在我的右手的方向看到了至少五双冒着绿光的眼睛,那几双眼睛一直在盯着我,离我也就五六米的距离,我猛然意识到我遇见狼群了,而刚才我听到的声音就是它们的喘息声。死亡的恐惧瞬间袭遍我的全身,不停的颤抖,我想呼喊可是喊不出来,双腿软的像面条一样。但是这种状态维持了不到十秒,求生的本能开始要求我采取行动。作为草原上的孩子,我是见过狼的,但是从来都没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阿爸从小就告诉过我,遇见狼该怎么办。我知道我不能露怯,如果一但被发现我在害怕,它们会瞬间展开进攻;逃跑是不可能的,先不论我跑不跑得过它们,背对狼群是最愚蠢的行为。草原上的狼都怕枪的,所以我从地上拿起一个比较粗壮的树枝,用拿着枪瞄准的姿势慢慢后退,眼睛一直盯着它,表明我根本不害怕它们。我一直退,狼群就一直跟着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并且渐渐有合围的趋势,我没办法只能从嘴里发出各种声音试图吓走它们,但我显然低估了狼的胆量,我的声音根本没有起到一丁点的作用,它们还是在不断的靠近我,我紧张到了极点,各种情绪不断酝酿,我从原先的恐惧变成突然变为了愤怒,我挥舞着木棍嘴里不断叫骂着,但这也仅仅减缓了狼群的推进速度,过了一会儿它们还是逼过来,并且其中一匹狼直接向我扑了过来,我大脑一片空白,甚至连躲避都忘记了,就在这生死的时刻我听到了一声枪响,我就这么看着那匹扑过来的狼直接倒在了血泊当中,不断抽搐(是不是很像电影?) 救我的是我爷爷,快九点了我都没回家,家里意识到我可能出事儿了,所以叫上了村里的人一起过来找我,经过树林的时候爷爷听到了我的叫骂声赶紧赶了过来,正好看到我快要被扑倒的一幕,就直接开了枪,把那匹狼给打死了,其他的狼也自然都被吓跑了。当爷爷下马过来抱我的时候我突然就坐下去了,站不起来了,那十几分钟我时刻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像是过了十几年一样漫长,也幸亏爷爷来的及时,否则我也没办法在这儿回答这个问题了。

我到现在都佩服我自己的是,在第二天我居然还上学去了。当然,后来的几天,放学都是我爸爸骑马接我,但也就那么几天,不到一个星期他就烦了,直接给了我一把小刀让我装在书包里给我壮胆,妈妈从附近的庙里求来了护身符让我带上。

在这里说一下爷爷吧!爷爷在今年一月份已经去世了,我很想念他。爷爷读过很多书(蒙文书籍),脾气却很暴躁但是对我很温柔。爱喝酒爱吃肉,打过鬼子和汉奸,是个一辈子受人尊敬长者。

文笔辣鸡,多多担待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