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地大我最大是什么生肖动物数字?十二生肖最佳答案

日期:2022-04-22 12:40:00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天大地大我最大是什么生肖动物数字?十二生肖最佳答案一:

我理解应该是“鼠”。十二生肖“鼠”第一,为什么把“鼠”放在第一位呢?

鼠的地支是子,子时(夜里11点到1点)为一日阳气初生之时,是鼠最猖獗的时刻。子月(11月)为一年阳气初生之月。河图有天一生水,地六成之。第一个产生的五行就是水,而亥子为水,亥为阴水,子为阳水,一个为十二生肖的头,一个为十二生肖的尾,为阴极生阳之意,连接十二属循环不止。子为鼠,为黑,为盗,古人修炼非常注重子时,人体应天地,子时一阳初动,此时静坐以盗取吸收天地初生的阳气,天地成之而鼠盗之,大概就暗藏着天大地大谁最大的道理吧!


天大地大我最大是什么生肖动物数字?十二生肖最佳答案二:

天大地大我最大打一生肖所指生肖就是龙,因为龙也就是皇帝,一国之君的皇帝权倾朝野万民朝拜,江山社稷都是他的,可以说是统治着整个国家,皇帝是全国的老大,一言九鼎,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权力之大,由此可见一斑,所以,天大地大我最大猜一生肖所指生肖就是龙。


天大地大我最大是什么生肖动物数字?十二生肖最佳答案三:

应属龙吧!

龙在辰时,一天最早的时间,人们都抓紧出门工作,农村有语"三早当一工",城市上班族正式工作了。

皇帝属九五之尊,称为龙象,统领百姓、群臣,这是龙在人的意识表现。

龙在海里统领水族,在天可腾云驾雾,兴云布雨,振济百姓养活万物。这是龙在水在天的神话表现。

龙在地上可为火,为水,人们逢节有玩龙灯,有玩火龙,划龙舟等。地震,地动山摇,过去人们称为是地下龙的翻身,这是龙在地上的形象表现。

龙是天地间神圣的生肖。人们敬仰,崇拜,天大地大我最大,应指龙肖!

提这个问题我认为天大地大我最大应该是龙生肖,因为在十二生肖里面来讲,其它生肖称不上天大地大我最大名称,龙在世间是属于皇帝来的,如果在古代时侯没有皇帝管一下的话,那种世界是相当乱的,在人民的眼里龙是高高在上象征来的,所以我觉得天大地大我最大应该是龙生肖才够理想。


天大地大我最大是什么生肖动物数字?十二生肖最佳答案四:

十二生肖谁大?

如果你感兴趣,我就简单的告诉你。

实际十二生肖是经过初选和终结的,还要通过朝廷颁布律条认证的。

这一天,通知十二种动物到朝领证,早朝点名,都应到了,唯有猫还未到,稍等一刻再次点猫,正在此时,鼠在旁边应:到。

左右大臣一看是鼠,开始是议论纷纷,猫还没到,时间不等猫了。

第二个议程,排名次,把牛排到第一,都同意了,唯独老鼠不同意,皇上说:鼠你顶替了猫也就罢了,排名次你不同意是何道理?

鼠回答:十二生肖有皇上您说了算,排名次由平头百姓说了算,今天为此事京城人多,您指派一名公差,牵着牛和我一道到大街上。

这时,街上看到一人牵着一头牛,牛背上站着一只老鼠,老百姓一看此景,惊呼:好大个老鼠,好大个老鼠……。

三位回到朝廷,皇上问公差,是牛大或是鼠大?

公差回答道:没有人说牛大,只有很多人说老鼠好大。

皇上宣布:十二生肖没有猫,天大地大十二生肖鼠最大。

(此案一锤定音,猫恨鼠,猫见鼠就抓…。)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