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巨头怡安拟45亿美元出售员工福利外包公司

日期:2017-05-29 07:22:04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保险巨头怡安拟45亿美元出售员工福利外包公司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间消息,知情人士周四透露,保险经纪公司怡安(AON.N)正在进行深入谈判,欲将旗下员工福利外包子公司以近4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投资公司Clayton Dubilier & Rice LLC。

  怡安2010年以49亿美元收购了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翰威特,此番出售在很大程度上属于反其道而行之,这表明怡安现在希望更加侧重于保险和风险管理业务。

  上述消息人士称,继本月稍早宣布出售后,CD&R已在竞拍中压倒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29.87, 0.59, 2.02%)集团(BX.N)占据了上风。消息人士警告,谈判仍在进行中,结果仍是未知数。

  被出售的子公司主要处理员工福利事务,包括固定福利、固定缴款计划以及医保和福利管理服务。

  消息人士称,怡安希望最晚2月10日公布交易,这也是该公司计划公布第四季财报的时候。

  由于谈判保密,上述消息人士要求匿名。怡安以及CD&R不予置评,而黑石集团未立即回应关于请其发表评论的要求。

  怡安总部位于伦敦,活跃于120多个国家。

  对于那些通过外包大部分行政事务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的公司,私募股权公司是很活跃的投资者。投资几年后,他们就寻求出售这类资产的所有权,获得丰厚利润。

  2014年黑石集团和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投资7.5亿美元收购了Kronos Inc的少数股权。Kronos是一家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公司。(完)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