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员工资一般多少钱一个月?顺丰快递员工资待遇怎么样啊

日期:2022-04-24 18:08:31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顺丰快递员工资一般多少钱一个月?顺丰快递员工资待遇怎么样啊

近年来有很多年轻人在进入社会工作之后都希望自己能够月薪过万,那么如果成为一名顺丰快递员,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里能够获得多少薪资呢?下面看看一位工作三年的快递员分享的真实工作经历吧。

我,快递员,告诉你北京顺丰快递员一个月工作30天,工资有多少


这位快递员透露,其实现在送快递工资一般都是由底薪加提成以及奖金所构成,有很多快递员,其实在工作几年之后,他们也成为了正式员工,有五险一金,工资和那些普通员工相比确实有非常大的差距。在透露收入的时候,快递员小李也是声称每个地区收入差异比较大,尤其是一些在一线城市工作多年的员工,他们可以通过奖金和绩效获得过万的收入,但是在一些三四线城市,由于大家对于快递行业的认同感并不是很强,而且所负责的区域也并没有像一线城市那样多,因此一些客户可能就直接决定了快递员的总体收入和到手收入。

我,快递员,告诉你北京顺丰快递员一个月工作30天,工资有多少


当然每个快递员都会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时间去选择合适的工作,在大公司里和小公司里,其实都是如此,如果你的底薪并不是很高,而且你也并不想每天工作太长时间,那么你的提成和奖金都会有所下降,甚至还会被公司根据相应的规定扣除相应的收入,有些同事一个月能够拿到1.5万以上的工资,就是因为他们的工作时间非常长,大家的收入差距变得非常明显,可能一些从业者就很难接受。

很多快递员,其实他们的工资都是来自于揽件的提成,而一些大公司都会根据员工的销售能力或者口才能力给员工更高的收入和奖金,如果能够收取更多的快递包裹,这些从业者在一线城市里普遍能够月薪过万,当然也有不同的公司实行不同的制度会给员工较多的派件提成,尤其是一些刚刚进入行业工作不久的快递员,由于所在区域客户确实比较少,而且区域比较偏僻,所以他们只能拿到一些普通的基本薪资。

我,快递员,告诉你北京顺丰快递员一个月工作30天,工资有多少


所以有很多在一线城市工作多年的快递员,他们会选择离开选择转行,因为在快递行业中无法让自己获取高薪,无法实现价值,他们便会认为自己还不如进入一个新兴的行业,哪怕是在外卖行业中工作或者是在工厂里做流水线,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不得不说,快递员的工作时间还是非常长的,甚至有些快递小哥一个月工作30天,根本就不想请假,因为他们觉得请假时间越长可能就没有办法获取高薪,而且也会限制自己的整体收入,那么在选择工作或者是选择休息的时候,他们都会着重考虑。

结语:大家对此怎么看呢?写在评论中,大家一起交流。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