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公司迎双节 精彩活动展现员工力与美

日期:2017-05-10 07:45:09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北京5月9日电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公司锦界煤矿、哈拉沟煤矿、乌兰木伦煤矿、洗选中心煤制油选煤厂、矿业服务公司大柳塔煤矿服务部等单位分别举办了迎双节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锦界煤矿:CS大赛,送给年轻人的节日盛宴!

        “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锦界煤矿组织广大青工开展了 CS1.6(反恐精英1.6)电子竞技对抗赛,来自矿井基层区队13支青工队伍参加了比赛。

神华神东迎双节 精彩活动展现员工力与美 .jpg

        比赛两天来,锦界煤矿电教室热火朝天,喜气洋洋,参赛选手头戴耳机和麦克风,反应敏捷,指头灵活,哒哒……啪……按键声、回车身不断,一场年轻人的节日盛宴—— CS电子竞技对抗赛正在这里隆重举行。两天的赛场,各参赛选手满怀激情、竭尽全力,激烈比拼、决胜高低。经激烈角逐,最后机电队力压群雄,取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参赛选手孙强强说:“此次CS大赛是矿团委为我们年轻人量身定做的一场文化大餐,非常合适年轻人的口味。这样的活动,不仅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精神,也锻炼了大家的应急能力。希望矿里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以鼓舞士气、同舟共济,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促进青工健康稳定发展。”        

        哈拉沟煤矿:球类比赛 凝聚合力

        为迎接双节的到来,哈拉沟煤矿组织开展了职工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选拔比赛。

        此次比赛在每天下午下班后展开,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三项比赛的前三名目前均已产生,矿工会专门为参赛队员们发放了纪念奖品,同时获胜选手将代表矿里参加公司的比赛。

        乌兰木伦煤矿:迎五一·促和谐·展活力

        乌兰木伦煤矿组织了拔河比赛、台球赛、羽毛球赛和三人制篮球赛。目前拔河比赛、羽毛球赛、台球赛已经结束。三人制篮球赛将在5月1日开赛,预计到5月5日完成。

        27日下午14:00,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了。参赛双方人员迅速进入状态,手中攥紧绳子,脚用力蹬地,“一二”“一二”,喊着整齐的口号,为集体争光拼尽全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场边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此次拔河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每个队有十名员工参赛,以现场抓阄的方式,实行三局两胜淘汰制。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运转队的十名员工获得了第一名,综采队的员工获得了第二名,服务队的员工获得了第三名。

        晚上18:00,台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也在乌兰木伦煤矿文体中心同时开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均为现场报名,通过抓阄进行两两对决。本次台球比赛以“国标”为规则,共有十八人参赛,比赛时选手们精神抖擞、积极应对,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使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同时,在羽毛球赛场上,十六位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有的选手一出手就能看出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选手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激战,最终,台球赛由来自服务队的于翔、通风队的许彪、通风队的李玉平分别获得一、二、三名。羽毛球赛由来自运转队的李禹徵、服务队的侯俊、通风队的李玉平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洗选中心:节日活动快乐多

        在一片欢呼声中,洗选中心煤制油选煤厂“庆五一、迎五四”户外系列文体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设有12个分项,其中团体活动5项,个人竞技7项。

        活动具有三个特点,一是团队协作类活动多。本次活动中光是接力赛就有三项,其中最受大家称赞的便是铁人四人组接力赛,需要员工团结配合,奋勇争先。二是老少皆宜。同样是进行拔河比赛,这一次的主力选手不再是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而是变成了年龄超过35岁的中年员工,小伙子们则在一旁呐喊助威,这也大大提高了活动的火爆程度。三是讲求创新。本次活动中老鹰抓小鸡项目充分借鉴了浙江卫视《奔跑吧》活动中的撕名牌环节,老鹰只有将小鸡后背的名牌撕掉才算胜利。而创意保龄球则以篮球做保龄球,以矿泉水做球瓶,简陋却不乏欢乐,引得员工一阵阵拍手叫好。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欢快比拼,活动圆满落幕,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矿业服务公司:迎五一,让大家High起来

        矿业服务公司大柳塔煤矿服务部的活动项目主要有拔河和套圈圈两项,拔河是为了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套圈圈则是为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拔河比赛是最考验团队协作的一个项目,“一二、加油”……场上助威呐喊声、加油打气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队员则鼓足浑身力气,奋力一搏。经过激烈角逐,大井食堂男队、洗衣房女队分别摘得了男队、女队的桂冠。

        套圈圈考验大家投掷的准确性,瞄准想要的奖品,扔出手中的圈圈,既有报得大奖归的,也有遗憾落空的。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