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峰科技或无法按时披露年报 因子公司总经理突然病逝

日期:2017-04-20 11:14:38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4月19日,作为谷峰科技的主办券商,西部证券披露公告称,谷峰科技原定于4月19日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因谷峰科技在2016年收购的常州八益电器厂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突然病逝,导致谷峰科技相关工作延期,年度报告编制尚未完成,预计无法在4月28日前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

  西部证券指出,如谷峰科技在4月28日前无法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谷峰科技的股票存在暂停转让的风险;如谷峰科技在6月30日前(含6月30日)仍无法披露2016年年度报告,谷峰科技的股票存在被终止挂牌的风险。


谷峰科技.jpg


  谷峰科技(江苏谷峰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26日,主营业务是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谷峰科技主要产品为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有源滤波器、投切开关等。产品由两部分构成:无源滤波补偿系统部分,有源滤波补偿系统部分。


  经营范围: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成套电气设备、工业控制自动化设备、电子设备、仪器仪表、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及转让、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主营业务: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公告显示,谷峰科技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021.75万元、2918.74万元、1004.9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835.05万元、89.82万元、117.39万元。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