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节日一览表有哪些?五月节日纪念日主题祝福语

日期:2022-05-07 15:59:10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5月是一年里节日最多的一个月,包含各种各样的节日,有劳动节,也有温暖的母亲节和令人砰然心动的网络情人节,除了这些节日5月份有什么节日呢?5月英文May由来是什么,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个温馨的5月吧。

5月份有什么节日

5月1日:国际劳动节(1889)

5月3日:世界新闻自由日

5月4日:中国青年节(1939)、五四运动纪念日(1919)

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1948)、世界微笑日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1912)

5月15日:全国碘缺乏病防治日(1994)、国际家庭(咨询)日(1994)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1969)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1977)

5月20日: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1990)、中国学生营养日(1990)

5月22日:生物多样性国际日(2000)

5月25日:非洲解放日(1963)

5月26日:世界向人体条件挑战日(1993)

5月27日:上海解放日(1949)

5月30日:“五卅”反对帝国主义运动纪念日(1925)

5月31日:世界无烟日(1988)

2014年5月有什么特殊的节日

5月第二周的星期二(5月8日):世界哮喘日(1998)

5月第二个星期日(5月13日):母亲节(1914)

5月第三个星期二(5月15日):国际牛奶日(1961)

5月第三个星期日(5月20日):全国助残日(1990)

5月20日中国网络情人节(2010)

5月英文May的来历

罗马神话中的女神玛雅,专门司管春天和生命。为了纪念这位女神,罗马人便用她的名字——拉丁文Maius命名5月,英文5月May便由这位女神的名字演变而来。

  1、长大了你就知道,你得积攒足够的底气,才能过上简单自由的生活,做一个温暖的人,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生活简单快乐。五月你好!

  2、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五月你好!

  3、你有什么样的心态,就有什么样的人生,学会放下,看开,想开,明天依旧阳光灿烂。五月你好!

  4、抬头不是高傲,是为了仰望那遥远天空,低头不是自卑,是为了看清脚下的路。五月你好!

  5、光阴滴落在石块上,溅出了碎片,而那碎碎的光阴里,存在的却是永恒的过往。五月你好!

  6、生活就像骑自行车,只有不断前进,才能保持平衡。五月你好!

  7、两个人因为开心在一起叫喜欢,如果不开心了还想在一起就是爱了。五月你好!

  8、礼貌和教养不只是干瘪单薄的客套,还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体谅。这考验的不止是情商,还有你的善良。五月你好!

  9、活着不是要用眼泪博得同情,而是用汗水赢得掌声。五月你好!

  10、读书旅游,早睡早起;美丽典雅,自强独立,你可以不是别人生命里的公主,但一定要是自己命运的女王。五月你好!

  11、总是觉得哪条路都难走,等到有一天真的没了退路,就会发现眼前哪条路都能走,也能通。五月你好!

  12、如果放弃太早,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会错过什么。五月你好!

  13、昨天,删去,今天,争取,明天,努力。五月你好!

  14、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想开、看淡,放松,人不可太精,事不可太勤,不要累人、累己、累心。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五月你好!

  15、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现在的努力,是为了以后的不求别人,实力是最强的底气。记住,活着不是靠泪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赢得掌声。五月你好!

  16、没人会把我们变得越来越好,时间也只是陪衬。支撑我们变的越来越好的是我们自己不断进阶的才华,修养,品行以及不断的反思和修正。五月你好!

  17、困难就像弹簧,你要软它就强,鼓足全身力量,内心充满顽强,困难见你不懈抵抗,它退缩而慌张,一鼓作气将它诋毁,你的眼前马上充满光亮!五月你好!

  18、每日,都期望你幸福吉祥,每时,都渴望你平安顺利,每分,都期望你心想事成,每秒,都愿你拥有我美好的祝福!希望你五月天天快乐!

  19、从今天起,往事不再回头,今后不必将就。努力生活,努力成长,努力做自己。五月你好!

  20、五月,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五月你好!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