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生下面有白色黏黏的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女生下面有黄色粘稠的东西是什么原因

日期:2022-05-05 18:40:20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

女生的小内内

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出现

神秘分泌物


它会让你

昨天才到货的维密天使

看起来像是久经沙场

的老战士

女生内内上的白色分泌物到底是什么?


那么这个分泌物到底是什么

就由我来告诉你


首先你要知道

内内上有分泌物

是正常健康的现象

它是一种来自yin道的

天然酸性物质


健康的yin道会产生更多的

酸性排出物

也是yin道自我清洁过程中的一部分

在排卵期和怀孕期增多

女生内内上的白色分泌物到底是什么?


通常一个女生每天

会产生4毫升的分泌物

差不多一个瓶盖的量


如果想要内内上完全没有分泌物

护垫是你的最佳选择

女生内内上的白色分泌物到底是什么?


有些姐妹发现

自己的分泌物是淡黄色的

不用过分担心

这是因为

分泌物接触空气会氧化

造成的常规现象


但如果是棕色或者绿色

还伴有异味

姐妹就要小心了

你很有可能出现了细菌感染

这个时候不要犹豫 立刻去看妇科

首先我们来发布一个灵魂的拷问,你觉得你每次洗内内,都洗得很干净吗?

或许大多数人群都会信誓旦旦地说:当然,我可是手洗的,搓得手都红了;

可依然有一小部分人,是做不到这么的确认。

因为,他们会遇到这样一个难题,

内裤上黏黏的分泌物,你真的洗干净了吗?内裤的脏你知道多少?


每次洗内内的时候,总会发现在“内内”的上面有一丝丝透明粘性的分泌物,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这种情况会明显地增多;以导致内内怎么洗都洗不干净,让很多人感到很困扰。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聊聊内裤上沾有的分泌物到底是什么?

内裤上黏黏的分泌物是什么?

正常情况下,女性内内上出现的分泌物就是“白带”是白色的,偏于粘稠,量不是很多,看上去像是稀糊状或者是蛋清样的,也没有特殊的气味。一旦出现分泌物增多、瘙痒,颜色改变或者是有异味,则表示患有了妇科疾病,如阴道炎、或者是其他妇科疾病。当出现下面几种情况,说明女性的健康受到了影响;

①当出现白带异常、阴道瘙痒,分泌物增多呈现黄绿色,或是白带带有腥臭味,考虑为阴道炎。

②白带出现豆腐渣样,外阴瘙痒,瘙痒症状时轻时重,时发时止。瘙痒严重时坐卧不宁;炎症较重时可能会出现排尿痛、夫妻生活时疼痛等等。可考虑为霉菌性阴道炎。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一般是不会出现分泌物的,如果在内裤上出现“脏东西”的话,多是粘上了未擦干净的大小便;还有就是其他的病理原因,是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的。

内裤上黏黏的分泌物,你真的洗干净了吗?内裤的脏你知道多少?


你的内裤有多脏?

内裤作为女性非常贴身的物品在日常清洗的时候,如果没有清洁干净,是会容易导致一些常见的微生物残留,从而导致妇科疾病发生的。

就比如很多人女性虽然能做到每日一换洗,但是穿了一天的内裤,它所承载的细菌含量是大于你的想象的。总结了一些数据,基本上就是,身体残留的汗水、分泌物、粪便、尿液、细菌、寄生虫、病毒等。

或许你不相信,可是你想象一下,内内紧贴皮肤,一旦身体出汗,必定会有所残留;还有各种排泄,如果擦拭不净也会残留,而排泄出来的粪便是属于身体内的垃圾,里面是有病菌的。

所以说,一旦穿了一天的内内不换,或是内内当天不清洗,清洗不干净,都会导致维微生物增长,引起细菌滋生,对健康有害。

内裤上黏黏的分泌物,你真的洗干净了吗?内裤的脏你知道多少?


错误的清洗方法

对于很多人那种攒内裤的清洗方法,只要不怕隔夜的内裤变得发黄、发硬,还有就是细菌繁殖,都是可以试试的;还有就是内裤不太适合洗衣机,对于开水烫也是一样,起不到多大的效果。

最好的方法就是:

手洗内裤,然后给内内进行“阳光浴”,可以彻底杀菌。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