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福利|武钢有限为全体员工购买意外综合团体保险

日期:2020-06-08 07:02:57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员工福利|武钢有限为全体员工购买意外综合团体保险

时至年底

公司推出重磅福利——

为全体员工购买意外综合团体保险!  



 何为员工意外综合团体保险?

 

我们都知道,个人医疗健康保障体系由基本医保、企业保障、个人保障三支柱组成。基本医保保基本,个人保障根据自身需求购买,企业保障是有益补充



为体现公司对全体员工的关爱
进一步提高全员福利保障水平
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安同志的
直接关怀和推动下
公司投入2380万元
为全体员工购买了意外综合团体保险
自2020年1月1日零时起生效!

 

   员工意外综合团体保险有哪些项目?


武钢有限保险项目与宝山基地一致,共有4项意外险、4项疾病险和3项附加险(简称8+3项目)——


4项意外险

★ 意外身故、残疾、烧伤,可一次性最高赔付40万

★ 意外伤害医疗,可在医保范围内100%报销最高2万元医疗费。

★ 意外伤害住院,可每天补贴100元,ICU每天补贴200元,累计给付最高180天。

★ 意外骨折未住院,可每天补贴50元,按照骨折类别和程度累计给付最高100天

4项疾病险

★ 疾病身故,可一次性赔付10万元。

★ 重大疾病,在参保30天后诊断为33种重大疾病的,可一次性赔付10万元

★ 疾病住院医疗,可在医保范围内100%报销最高1万元住院医疗费

★ 疾病住院,可每天补贴100元,ICU每天补贴200元,累计给付最高180天。

3项附加险

★ 意外身故、残疾、烧伤责任中发生航空意外伤害的,可一次性赔付最高100万元。

★ 重大疾病责任中发生输血感染疾病的,可一次性赔付最高10万元。

★ 提供最高10万元的国内紧急救援服务

 


 如何进行就诊?


★ 就诊须在二级(含二级)以上公立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 首先使用医保卡结算,对医保范围内其余部分进行理赔。

★ 如急诊或异地就医须先行在医保中心结算后再申请理赔,注意保留好索赔申报资料。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