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美项目聚乙烯装置料仓附件吊装陆续完成

日期:2019-03-08 08:37:07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青海大美项目聚乙烯装置料仓附件吊装陆续完成

宁波工程青海大美EPC总承包项目复工以来,项目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按照总包单位项目施工计划安排,聚乙烯装置铝镁料仓附件吊装工作稳步推进。


3月14日继聚乙烯装置粒料树脂掺混单元八台铝镁料仓顶部联合平台陆续吊装就位后,3月15日,该装置种子贮存铝镁料仓联合平台和4台过滤器也顺利吊装到料仓顶部安装就位。为确保料仓附件吊装工作顺利完成,宁波工程青海大美项目部在认真做好特殊环境下人员劳动保护工作的同时,针对现场交叉作业多、吊装作业空间狭小、吊装难度高、施工条件复杂等情况,项目部和协作单位精心制定切实可行的吊装施工方案,吊装前,项目部组织业主和监理进行联合检查,确认所有设备具备出场安装条件及设备运输路线的畅通。吊装期间,项目部管理人员全程监督,同协作单位吊装和施工参建人员一起加班加点,最终安全、高效顺利实现了聚乙烯装置料仓附件的吊装工作任务。


制氮空分装置积极开展复工准备工作


公用工程厂讯(苗世文)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保证装置顺利复工,公用工程厂制氮空分装置,在厂领导的精心安排和指挥下,将装置人员分为四个班组,分批次轮流进入现场,对装置施工现场进行复工前全面检查工作。

青海大美项目聚乙烯装置料仓附件吊装陆续完成.jpg

装置人员主要针对装置建设详细进度、各EPC施工单位复工人员到岗情况、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三查四定”工作整改完善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发现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记录,及时汇报装置的施工进度,确保实时掌握现场情况,确保装置复工顺利进行。


2019年,公司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要坚定项目准点,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牢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建设规范,进度确保”的原则,发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懈怠,不等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稳步有序的推进项目建设。


取长补短  共同进步


化验中心讯(沈登鹏)为保障公司项目顺利投产,高效率,高标准,高精度完成分析工作内容,同时全面掌握分析工作及项目,给员工打下坚实的理论知识基础,3月份以来,经化验中心领导多次协调,与烯烃各装置就相关工艺知识在甘河工业学校进行交流学习。


学习过程中,工艺装置各位主讲领导及同事,认真负责,尽心尽力。采取集体授课,分组讨论的学习方式,就工艺装置全套配置范围,装置流程,装置原理以及取样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个学习过程有疑必问,有问必答,学习孜孜不倦、凝神贯注,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气氛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相互交流的学习方式很有必要,结合本专业知识,能更全面的了解掌握工艺方面的知识要点,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术能力,化验中心全体学员表示,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为以后的工作获得良好的理论知识储备,为大美项目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