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普湖消防之家支队考核组对岳普湖大队开展2018年度年终考核验收工作

日期:2018-09-22 08:04:23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岳普湖消防之家支队考核组对岳普湖大队开展2018年度年终考核验收工作

      为全面掌握消防部队2018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喀什支队组织由司、政、后、防四部门组成的考核组,对各基层单位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验收。近日、考核组来临岳普湖大队开展2018年度年终考核验收工作。

岳普湖消防之家支队考核组对岳普湖大队开展2018年度年终考核验收工作.jpg

      考核中,每到一处,考核组一行采取现场抽考、实地检查、座谈了解、评价反馈等方式,对大(中)队部队管理、执勤训练、政治工作、后勤管理、防火监督等工作进行了逐项验收。


      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考核组要求:一是要针对此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提出的要求认真进行梳理,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各类工作档案。二是要强化队伍素质,加强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要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结合当前开展的火灾防控工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火灾形势总体平稳。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