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年终考核迎检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12 07:11:54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寿宁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年终考核迎检工作会议


9月10日,寿宁县计生协会召开2018年市级计生年终考核迎检工作专题会,分析各乡镇协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市级计生年终考核迎检工作。各乡镇秘书长、县计生协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敬芝常务专职副会长主持。  

寿宁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年终考核迎检工作会议.jpg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胡敬芝对照实际工作详细解读宁德市2018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方案的通知(宁市人口领〔2018〕2号);二是叶秀梅专职副会长就2018年1至8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小额贴息、计生意外险、幸福工程、安居工程等项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具体说明;三是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档案材料的规范整理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胡敬芝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各乡镇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考核标准和内容要求,制定详细的迎检计划,逐条逐项抓好补缺补漏;要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考核应对工作。县计生协会相关科室要加强对迎检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迎检工作落实到位。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