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提高员工福利 提升员工幸福感 ——公司召开职代会主席团成员联席会专题讨论《薪酬管理办法(修订版)》

日期:2017-11-09 07:13:14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标题:【公司新闻】提高员工福利  提升员工幸福感 ——公司召开职代会主席团成员联席会专题讨论《薪酬管理办法(修订版)》


企业蓬勃发展,员工幸福提升。10月13日下午,公司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二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薪酬管理办法(修订版)》,员工薪资将有所增加,调整后的薪酬管理办法将进一步激励鼓舞公司员工脚踏实地、创新有为、大胆作为。集团第四监事会主席谭林忠出席会议并全程监督,公司第十七届二次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各专委会成员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劳资管理处处长叶璐对《薪酬管理办法(修订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薪酬管理办法(修订版)》逐项进行讨论,并从实际情况出发提出部分修改意见,经过充分讨论研究,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薪酬管理办法(修订版)》。


【公司新闻】提高员工福利--提升员工幸福感.jpg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薪酬管理制度(修订版)》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温岳斌(左)作重要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温岳斌在会上表示,此次会议为进一步规范公司职工薪酬管理,强化人才强企战略,提高职工福利,提升员工幸福感,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大家在特级资质的平台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广的视野,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增强执行力、战斗力,立足广西、辐射全国,走向海外,努力打造一流城市建设服务商,为国家的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凯(右一)作讲话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凯要求各分公司务实工作,实干兴企,奖励和表彰形式可灵活多样,激励鼓舞员工干劲,让员工分享到更多企业发展的成果,大家凝心聚力共创公司美好未来。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振中主持。

99.7%的人还阅读了:

公司福利待遇好是种怎样的体验?

公司员工生日会策划方案案例

公司组织架构调整,能否解除劳动合同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职工生日福利发放说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