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超多公司福利邀你加入

日期:2017-05-27 14:57:32 作者:fuli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陕西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超多公司福利邀你加入

当前就业形势整体不景气,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太不容易了,更别提更多的额外福利和补助了。就在大家都在感叹工作难找的时候,陕西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特立独行,不仅有大量的人员招聘需求,更有超多福利等你来领取。根据公司的生产计划,截止2017年年底,全公司累计需要招聘和培养合格职工人数1060左右,具体岗位编制如下:

产线工人(860) 生产文员(15) 生产领班(90) 生产组长(30) 生产文员(15)

物料管理(15) 仓库管理(10) 品质检测(5) 质量检测(5) 售后维修(5)

工程师(3) 宿舍管理(5) 厂区保安(5) 物流司机(6)

超多公司福利邀你加入

陕西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份成立,坐落于高新技术产业集群良好的西安市高新综合保税区内,主要从事电子智能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国内多家知名电子产品生产制造企业。陕西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5000万美元,总占地面积约50亩,其中一期工程预期投资2000万美元,计划投入生产线30条,预计产值可达1.1亿美元,计划招募1050人,包括64人管理层。二期工程预计2020年全部建成,生产线将增至110条左右,职工数量达到3000人左右,预测年产值3亿元。

陕西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有研发、生产、组装、卫星通信系统设备制造及关键零部件制造、手机、基站、核心网络设备和测试设备,大中型电子计算机、便携式微型计算机、高端服务器、大容量光、磁盘驱动器及其部件,销售自产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及相关技术服务。

如今公司因为业务需求,面向社会招募人员,高薪待遇加超多的福利,满足你对工作的所有幻想,只等你来。陕西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互助、自助、自信、自给的人生信条,充分尊重员工,培养有志之士,引导员工积极工作,增强员工的自信心,共享快乐的生活。公司坚持诚实、节俭,用务实的方法无休止的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和成本。现诚邀广大有才之士加入陕西飞科,创造幸福生活从选择飞科电子开始,福利详情如下,快来加入我们吧。

(1)住宿:厂区内有免费的员工公寓,宿舍内配备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宿舍内提供衣柜和桌子,饮水机24小时供应开水。

(2)伙食:公司有大型的员工餐厅(分中餐、西餐,有各地风味饮食),员工自主选择,一日三餐全都免费。

(3)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包含新进人员训练、职能训练、阶层训练、自我发展系统等。

(4)社会保险:按劳动法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及意外保险,费用由公司按规定缴纳,员工离职时可转出和退保。

(5)医务室:厂内设有医务室及专业医务人员,提供医务服务及咨询


晋升机会:公司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之晋升机会,在基层锻炼1-3个月后通过公司考核进行提升,一年有4次晋升机会,如果你谦虚,如果你骄傲,如果你有实力可以尽情的展示出来。公正的晋升机会和完善的培训机构,让真正有能力的年轻人进入管理岗位。

选择大于努力,上班都没有起床的动力,无谓的坚持还要继续多久,为什么不跟随自己的心去走呢?陕西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实力无所惧,只要你敢来,我们就能给你超级多的公司福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